SERANNI

浅唱忧思(文与名没任何关系...

初恋组太好瞌了

周雨这几天心情很不错,因为在队里小胖本本分分地叫他雨哥。

哎,小孩儿就要有小孩儿的样子嘛。

他们的比赛在后两天开始,这段时间就只有训练。

晚上回到了宿舍,周雨洗了澡出来就靠在床边,一只脚搭在床沿上神气地抖着,边小声哼歌边翻微博。

小胖坐在一边的椅子上认真地粘胶皮,沉静听着周雨的声音。

他的声音是十分好听的,不粗糙不蜩沸,细细听来有点晚风的感觉。

有点小跑调但是小胖满享受的。


周雨不知道看了什么,笑了几声之后心情极度膨胀,哼着哼着就直接唱出来了。

小胖的手一顿,抬头看了看周雨,后者正抱着手机一脸乖巧地滑动手指。

“吵着你没?”周雨眼睛还带着点笑意回视过去。

“噢,没有,我开吹风了。”

“好。”

等到嗡嗡的风声吹过后,周雨兴高采烈地问小胖:

“要不要我把歌录了?今天答应了粉丝儿的。”

“雨哥你心真大。”

小胖放下板子走过去。

周雨立起身来。

“哎?为什么啊?”

他刚才笑过,眼神有点儿润,小胖摸了摸他还有些湿、胡乱搭在脑袋上的头发,然后说:

“雨哥,你忘了还有正事儿没做呢。”

周雨想起什么来,脸都还没开始红,嘴巴就被堵住了。

自然也忘了唱歌这茬子事了。

......

后来周雨捂着腰痛心疾首。

这可是我重回歌坛的好机会啊。

小胖你变了,学会套路人了。

雨哥你什么时候进过歌坛。

我污我有罪

对不起...都是老梗了...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