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NNI

【腿锅】晨间

电竞N禁

人设可能就

崩了



刘世宇从梦中惊醒。

咳,为什么是惊醒,具体来说,梦里全是昨晚夜车的重播,还是那种骚话比昨晚多一百倍的柯昌宇,简直噩梦。

他全身上下像散了架一样瘫在床上,腰上隐隐作痛。

可回笼觉像麻辣小龙虾一样在召唤,向来钢铁般的锅老师会怕这点疼吗?

其实怕,但比起睡觉,后边站,谢谢。

无心细究痛楚的刘世宇挪动着身体下意识地向热源靠近,不料牵扯到身后某个部位,他疼得闷哼一声,彻底醒了。

烦躁地睁开眼一看,嚯,这不昨晚那个禽兽吗?

这个b怕是在装吧?委屈巴巴地说自己感冒浑身没力气,平时也tm一副文弱书生的样子,一到床上就跟个打桩机一样,妈的老子都求你停了,还tm说什么你下面吸着不放呢、锅老师硬/成什么样了、你叫老公我就停,卧槽牙给老子酸掉了,跟我开这种车,我武威路第一车神就这么没有排面?

大概事情就在几个小时前,回忆都带着画面和声效,柯昌宇那一把低沉带点沙哑的嗓音5D环绕在刘世宇脑子里循环播放,才吃了亏的小兄弟又不争气地响应晨间正常生理现象,开始膨胀。

但一想起昨晚上自己被逼到流泪,哭着求他停,这人也跟没听见似的,刘世宇恨不得凑上去把他颈动脉咬断。

恶狠狠地想着老子誓要把上路抓穿。

柯昌宇感觉到身边人一直在挣扎,心下有点不好意思,昨晚确实有点狠了,人设怕是已经脱离本体,咳咳。

没办法啊,锅老师乖巧撸猫也就算了,学猫叫晃猫爪什么的很戳不知名上单奇怪的点唉。

能忍到吃完饭回来才一起为爱鼓掌已经算是表面禁欲系男友最大限度的忍耐了。

丝毫不知自己颈动脉在这只名叫刘世宇的炸毛猫那里成为了撕咬对象的柯老师笑着、虔诚地亲吻他的头发,嗓音没那么哑了,他讲:

“锅老师,我错了。”

刘世宇想起他是说过多做几次说不定感冒就好了,当时自己脑子一抽觉得哎有道理,算了算了就便宜这人。

结果?

结果鸳鸯锅没了,还是变回了那个麻辣香锅。

刘世宇气一阵也就过去了,这人感冒也算是好大半了,亏就亏嘛,再说也不是没爽到。

十分有脾气的锅老师嘴上还是要讨点威风回来:

“老子才不原谅你这个b。”

哎呀,锅老师耳朵都红了。

那就,谢谢款待啦。


END

评论(1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